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补昨天的

        [健美组合最后一组出场,每组剩下的助力分数都只剩下五分了,即使健美组合的观众助力值很高也改变不了健美组合排名的位置,最终分数出来之后,可以进入到第二轮合唱的是牛奶小胡子和金刚钻两组,没有悬念的,胜的自然是牛奶小胡子组合。]

        看到健美组合排名第四,无缘第二轮演唱,班小松哀嚎道:“啊,怎么这样啊,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最后剩下的肯定都是最低的分数,这也没办法啊可是薛老师他们唱的真的很好啊。”尹柯:“没办法,这就是比赛,比赛只看分数,不会在意你为了这个分数付出了什么,也不会在意为什么你有能力却没有得到应得的分数,观众看到的永远都只是胜者。”尹柯的话让排练室的其他人都有点沉默,他们也都是参赛者,知道比赛的残酷,虽败犹荣的情况并不多见,更多的就只是无人问津而已,就算是邬童,那傲人的名气也是他一场场比赛胜利挣来的。

       收到启发的小熊队成员训练愈发的努力,成果也十分的显著,陶西看到斗志昂扬的小熊队心里也很欣慰,本打算带领小熊队好好的训练,可没想到,果果被陶西的父亲陶宇给送到了福利院,为了果果的事情,陶西急得夜不能寐,幸好有安谧陪着,也可以去福利院帮陶西照顾果果,才让陶西放心了一些,但是想要将果果从福利院中接出来,必须要果果的父母才可以,可陶西却无法联系到果果的妈妈,正在陶西一筹莫展之时,果果的妈妈却突然出现了,顺利的把果果从福利院接了出来,阔别许久的陶西和果果再次相见,都兴奋不已。像是为了庆祝果果被成功接出一般,光幕再一次的亮起。

        [音乐合作社中,薛之谦和锤娜丽莎边玩着机器人边讨论着要唱的歌曲,在两人的一问一答中,极为顺利的敲定了演唱的歌曲,另一边,牛奶小胡子和永不失联的野孩子也定好了演唱的曲目,但是金刚钻组合因为齐秦老师时间的冲突,请了萧敬腾来代替齐秦老师与张碧晨搭档。]

        果果妈:“这个光幕我在非洲也可以看到,我当时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吓坏了,实在没想到你正经起来还真有个人样。”陶西被果果妈妈的话搞得半天都说不出话来,半响,才回了一句:“你在非洲这么多年不会是被传染了吧,连话都不会说了,我平时不像个人吗?”果果妈妈沉思了一会,说道:“嗯……不像个正常人。”陶西:“你……”和果果妈妈怼了起来,一旁的安谧看着两个人的互动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多余,陶西、果果再加上果果妈妈,正好可以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只有她像是一个外人。

        在薛铁和尹柯的帮助下,得知银鹰队看穿球路原因的邬童正在和尹柯商讨着如何改正自己的那些小动作,正在苦恼的时候,看到了重新亮皮的光幕,就想着先看看放松一下,在接着想改变小动作的事情。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