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健美组合作为第一个出场的组合,每一次都给主持人林海和观众许多的乐趣,这一次的健美式下腰也同样让人忍俊不禁。]

        果果妈妈豪迈的拍着陶西的肩膀,说着:“就性格来看,你们两个是真的像。”果果妈妈在非洲待了太长的时间,拍打的力气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陶西差点被果果妈妈拍的一口气没上来,没好气的说道:“你轻点,自己多大的手劲没点数吗。”果果妈妈:“抱歉,忘了你特别弱了。”

        [在第一人舞台的时候,薛之谦和锤娜丽莎订了三个小目标,其中一个是两人加在一起要减掉三十斤,林海代表所有的热心人问了一下健美组合的进度,薛之谦回答:“我这周减掉了三斤。”林海:“锤锤。”锤娜丽莎:“我体重变化,我这一周涨了十五斤。”林海听了锤娜丽莎的话之后,不停的忍住想笑的冲动,差点憋出了内伤,薛之谦和锤娜丽莎为了不冷场,就互相接了个“耶”来缓解尴尬。]

        听到锤娜丽莎一周胖了十五斤,邬童他们互相看了看,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要怎么吃才可以在一周胖上十五斤,而且不是减肥吗,总该是会注意一下吧,知道在听到锤娜丽莎解释的理由时,才缓了过来,配合邬童训练的薛铁说道:“锤锤是对自己太自信了啊。”和清冷的尹柯不同,薛铁是出了名的内向,听到薛铁开口,班小松立刻高兴的附和道:“嗯,就是,他俩都快把主持人给整无语了,对吧,邬童。”邬童看到班小松对着自己挤眉弄眼的不停的使眼色,也接了一句:“嗯。”

        [在音乐社时,薛之谦和锤娜丽莎看到了贴在墙上两人订的目标,就想着称一下体重看看这一周的成果,却没想到薛之谦在上称之后,还没有报出体重,就被身高给伤害了,薛之谦在官方报的体重是172cm,但在上面量的却是169cm,薛之谦仰天长啸,不敢置信。]

        而此时的陶西家中,陶西周围的三位女性,安谧,果果,果果妈妈都上下打量着陶西,对陶西的身高产生了莫大的好奇,安谧身为教导主任,是看过陶西的一些基本资料的,在陶西的身高那一栏,陶西填的也是172cm,以前安谧也没觉得什么,但现在却对陶西填的数据产生了怀疑。感受到身边这如狼似虎的眼神,陶西有些害怕的双手交叉抱住了手臂,弱小无助的看着安谧他们,问道:“你们要干什么?”陶西这副仿佛被强抢民女的模样,一下子就打破了刚刚有些严肃的气氛,也让安谧她们的目光再次转移到了光幕之上,只不过她们总是想着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亲自测测陶西的身高到底是多少。

        操场上盘腿坐着的小熊队成员看着薛之谦和锤娜丽莎一个被身高伤害,一个被体重伤害的样子,都感到了些许的愉悦,作为每次训练以后的解压项目,健美组合成功的取悦了他们。

评论(3)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