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薛老师还是和在后面一样活泼啊。”

        “嗯,而且,那个撅嘴的动作好可爱啊。”

        说这话的两个女生离陶西并不远,虽然刻意拉低了声音,但还是被陶西听到了,听到那两个女生说薛之谦撅嘴挺可爱的,陶西也跟着尝试了一下,并转过头让白舟看了看,白舟一脸嫌弃的将陶西的脸推向了别处,陶西也翻着白眼恢复了正常。

        [在等待歌曲前奏响起的间隙,胡夏将两根手指放在眼前,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有指了指台上的薛之谦,向薛之谦传递了“我就知道是你”的这个信息,对胡夏的肢体语言,薛之谦露出了一排的牙齿,咧嘴得瑟的笑着。]

        “我是不是关注点错了,怎么觉得薛老师刚刚笑得时候,他的牙真的好白啊。”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而且他笑的时候真的好好看啊,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陶老师这张脸这么好看呢。”

        “我也是,我也是,薛老师这张脸我可以磕好久,太帅了!”

        [合唱开始,周兴哲:“让青春吹动了你的长发 让它牵引你的梦。”周兴哲率先开始,听着周兴哲的演唱,薛之谦似是满意的点了点头,“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红红心中蓝蓝的天是个生命的开始,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独眠的日子。”薛之谦接着开口,深沉的嗓音又引起了台下的欢呼声,边唱着边伸出了熟悉的讨饭的手势,脸上是一如既往的深情。“让青春娇艳的花朵绽开了深藏的红颜,飞去飞来的满天的飞絮是幻想你的笑脸,秋来春去红尘中,谁在宿命里安排,冰雪不语寒夜的你,那难隐藏的光彩。”而在后台听歌的杨芸晴纠结不已,难以言表想突袭的心情。]

        自从知道了薛之谦是一位歌手之后,操场上的所有人都期待着薛之谦的演唱,陶西的歌唱水平月亮岛的师生都是见过的,而薛之谦不仅长的和陶西一模一样,叫声音也都是一样的,让人特别想知道他唱歌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虽然知道,能作为可以登台演唱的歌手水平一定不会太低,但在薛之谦开口的时候,操场上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安静了,棒球队和六班的同学每天都能听见陶西大呼小叫的声音,听得都有些厌烦了,却没有想到这个声音唱起歌来,竟会这么的令人振奋。辨识度极高的音色,深情款款的演唱,和之前调皮捣蛋的薛之谦判若两人,仅仅只是听薛之谦唱歌根本不会想到他平时会如此的有趣。

        安谧看了看盘腿不顾形象的坐着的陶西,又看了看在聚光灯下深情演唱的薛之谦,心想:相同的面孔,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安谧心里想的,正是此刻所有人的心声,但是即便心里翻起了惊涛骇浪,也没有一个人出声,大家都沉浸在了薛之谦的歌声之中,不忍心出声打断,都在静静的听着。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