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薛之谦:“我幼稚的青春。”最后一个春字唱完之后,薛之谦右手将话筒架猛地向地面连敲三下,将情绪推到了另一个高峰,也成功的从刚刚的窘境中脱离了出来。合:“用木剑来争吵,为尊严而摔倒。”薛之谦:“不能让的咬着牙也不放掉。”合:“原谅我可好。”薛之谦:“我违背的青春。”锤娜丽莎:“我违背的青春。”薛之谦:“在拥挤的人潮。”合:“我妥协了多少,一直到~”薛之谦:“让我什么也不曾,得到~”锤娜丽莎:“得到~”]

        看完两人的演唱,一向不怎么爱说话的尹柯竟然开口说道:“虽然中间有些失误,但幸好最后还是挺好的。”听到尹柯开口,邬童有些诧异,说道:“你什么时候也对音乐感兴趣了。”尹柯:“到底是和我们的教练有点关系,多关注了一点。”邬童:“那这你可就想多了,我敢说我们的教练对这个是没有一点的除看好戏之外的其他情感的。”

        也确实,对陶西而言,虽然有时候薛之谦顶着和陶西相似的面孔会让陶西有种自己在上面的感觉,但是陶西虽然看上去有点神经病,实际上却是很通透的,对于光幕上显示的陶西也只是当作一种消遣在看,并没有让他影响到他的生活,薛之谦喜欢音乐,而陶西却喜欢棒球,他们相同的或许就是那有趣的性格和为了梦想永不言弃的信念吧。

        [唱完之后,尾奏的时候,薛之谦和锤娜丽莎互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小心翼翼的回到了预订的站位,看到他们的行动,杨千嬅又被逗笑了,连林子祥都被他们愉悦到了,相对于台下的欢乐,台上的薛之谦和锤娜丽莎脸上却写满了尴尬两个字。]

        看到薛之谦和锤娜丽莎在台上的尴尬的表情,班小松觉得有些好笑,对邬童他们说道:“我突然想到了薛老师刚刚唱的一句歌词,特别适合他们现在的状况。”说完,班小松略带得意的看着自己的队员,等待着他们的发问,看着班小松故意的样子,邬童和尹柯不打算领会班小松,但是对八卦有着浓厚兴趣的焦耳却是忍不住的,忙问道:“什么什么,哪句歌词?”听到焦耳问,班小松才不慌不忙的说道:“就是那句,最遗憾的是你,我觉得应该改成最遗憾的是你们没站上去,怎么样,好笑吧。”班小松说完之后,发现所有人都是那种想笑却笑不出的表情,整个练习室的气温急剧下降,气氛也有点凝固。

        [主持人适时的开口,打破了舞台上两人的尴尬,问道:“薛,你是不是,刚那个重音一蹦的时候,你的耳返直接掉了。”]

        听到主持人发问,又看了一遍之前的回放,栗梓说道:“果然是掉了什么东西,原来是耳返啊,但耳返是什么啊。”身为月亮岛里资深的追星少女,沙婉对着屋里疑惑的众人简要的说了一下耳返的作用,其中一位成员感叹道:“那薛老师真的好厉害,没有耳返还唱的这么棒。”

          另一边陶西他们自然也知道这些常识,果果听了之后,对着陶西竖起大拇指,笑着夸奖着:“小陶子,你真棒。”难得可以听到果果夸自己,陶西开心的都有些找不着北了。

评论(2)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