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短暂的停滞后,胡夏和薛之谦一同向前跑去,在音乐想起的刹那,伴着后面突然亮起的顶光和前面气柱机的喷发,原地起跳,气势磅礴的歌声随之响起:“夜深了,夜深了,你在窗边为谁而等待,夜深了,夜深了,我的秘密被谁而打开……”随着乐点的流动,薛之谦和胡夏的动作也充满着力量和激情,在最后一个音落下之后,他们毫不留恋的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只留下两个吉他手在前面弹着吉他。]

一首歌,如果通篇下来全是动荡的音乐,就算再怎么震撼也会有审美疲劳的时候,但是如果在两段之间加上一个空白,那后面的高潮就会显得尤为突出,这从人们变得有些潮红的脸颊便可以看出。

[伴着吉他手的吉他,薛之谦扔掉了他身上穿着的黑色毛衣,胡夏看到薛之谦脱衣服后,也有样学样,把外面的夹克扔掉了,看着舞台上薛之谦和胡夏,舞台之下观看的观众的情绪再一次被点燃了。]

不得不说,薛之谦看着有些娇小,但确实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套着一个毛衣还看不出来,但是只穿着一身修身的短袖时,那优美的肌肉线条就彻底的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之内了。

“天哪,平时看不出来,没想到薛老师的身材这么好啊。”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胳膊小腿,班小松赞叹道。

“班小松,听歌呢,你关注人家的身材干什么?”邬童不是特别明白,班小松的重点是怎么跑偏到这个身上去的。

而另一边沙婉和栗梓她们都还是沈浸在激昂的音乐中,但是安谧却和班小松一般被转移了重点,看着舞台上一举一动都迸发着力量感的薛之谦,又想起了曾经看到的陶西那小弱缺的身体,安谧便在脑海中帮陶西制定了接下来一系列的健身计划。

而此时比赛场上的陶西情不自禁的抖了抖,但是又没觉得冷,不禁有些疑惑,但是当他之后看到安谧制定的健身计划时,就明白了那只不过是生物求生的本能而已。

[“夜深了,夜深了,你在窗边为谁而等待。”

胡夏极具辨识和穿透力的歌声,在变得高亢的伴奏中响起。

“夜深了,夜深了,我的秘密被谁而打开。”

在胡夏唱完最后一个字时,薛之谦带着些许呐喊的便放了出来,衔接紧促却不显慌乱,就像他们本就该如此的表现。

“夜深了,夜深了,你的美丽为谁而等待。”

两人合唱,不同于第一段的平淡,薛之谦和胡夏面对着对方,距离被彼此拉的极进,看起来有些“狰狞”的表情,手上的动作,都给人一种互相对峙的感觉。

“夜深了,夜深了,我的秘密被谁而打来。”

胡夏仰着头青筋暴起,薛之谦将握在手中的话筒架不停地敲在地上,被拖长的“开”字,带着些许撕心裂肺的感觉,让结束之后的两人一时都有些呼吸急促。]

虽然知道他们听不见也看不到,但是在胡夏和薛之谦表演结束之后,少年时代的众人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衰,即为两人精彩的表演,也为在阴差阳错之下可以成为他们观众的自己。

在这之中显得最为兴奋的无疑是小熊队的成员,在初次比赛旗开得胜之后,可以听到如此激情澎湃的歌曲,既是幸运也是幸福,可以让他们更有动力的准备下一场的比赛。

“我感觉我们小熊队一定可以得冠军的。”班小松突然说道。

“嗯?”其他的队员还有陶西都不明白班小松为什么会这么说,平常班小松虽然会充满激情的振奋队里的精神,但是却从来没有这么镇定的说过。

“因为我么很幸运啊,邬童转到我们月亮岛来,小熊队组建的时候,这个光幕就出现了,每一次在我们难过失望的时候,它就开始放映着视频……所以,我们一定能赢的!”说到最后,班小松又恢复了平时活力满满的样子,亢奋地说道。

“就算没有光幕,凭借我邬童的能力,我们也不会输。”早就成为王牌投手的邬童,在说这句话时,底气满满。

“我陆通在的队伍,怎么可能得不了冠军呢。”即便是艰苦的训练,似乎也抹不平陆通天生的矜持。

“那当然,你们的教练可是我大名鼎鼎的陶西啊。”

“切~”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