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神色严肃,低着头的薛之谦和胡夏,略显昏暗的灯光,加上站在身旁的两个吉他手,以及勾人心弦的和弦,带出了薛之谦的第一句:“我们曾经期盼着,像艺术一样的生活……”

……

第一段间奏快要结束的时候,两人低着的头慢慢的抬起,胡夏的面色严肃,眼神冷酷,就像是一个不怒自威的将军,薛之谦带着他的痞笑,灯光明灭间,男人的眸看起来,越发的深邃漆黑, 眼神邪魅尽显雅痞风范,这样的薛之谦并不多见,却足够迷人。]

震感!这是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的第一感受,在片刻的寂静之后,以沙婉为主的那片观众席的区域刹那间想起了足以穿透云霄的尖叫声,沙婉扯着栗梓的胳膊不住地摇晃,原本粉嫩的脸上遍布着兴奋的潮红,喊道:“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谦谦还有这么帅的一面啊!”

栗梓被沙婉晃得有些头晕,虽然这首歌对栗梓来说也是感到震撼的,但却没有沙婉那么的疯狂,栗梓也不明白沙婉为何会如此的疯狂,只好安抚着沙婉,希望她可以安静下来,说道:“是是是,很帅很帅。”

那些女生的尖叫声太过于“响亮”,一时间甚至盖过了光幕的声音,让操场上的人也注意到了观众席的异样,在操场上席地而坐观看光幕的棒球队员们,都不约而同的流下了一滴冷汗,暗叹着她们的疯狂。

班小松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略微有些小情绪的嘟囔着:“这声音,我们比赛的时候也没见她们喊的这么亢奋吧。”班小松的抱怨声极小,刻意避开了不远处看着光幕笑得一脸荡漾外加自恋的陶西,只让周围的几个队友听到了。

[“我们在不同的角落感受,同样多姿多彩的生活,可是我的视线里只有一种,不伦不类的颜色。”在胡夏沉浸在音乐中纵情歌唱的时候,薛之谦也将自己的情绪沉浸在了音乐中,不断地提升着自己的情绪,在胸中的激情达到顶峰,快要将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薛之谦果断的拿起了话筒,胡夏也在此时唱完了属于他的部分,薛之谦自然地衔接了上去:“牵强的等待,糊涂的明白。”薛之谦无视因为用力过度而在面前不断摇晃的话筒架,屈膝微蹲着,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他部分的视线,暗色的灯光下,薛之谦眼睛却明亮如星辰。

“牵强的等待,糊涂的明白,我这浪费的清白。”薛之谦猛地伸手,握住了面前的话筒架,反手将它握在了身后,就像是拿着古时的长枪一般,在这时,现场的音乐戛然而止,随着歌曲不断攀升的情绪也被扼住,积蓄着,期待着接下来更为汹涌的爆发。]

从沙婉她们的尖叫,到现在薛之谦全情的投入,安谧一直都在静静地看着,她可以感受得到,光幕之上,薛之谦的每一次歌唱,都把所有的情绪投入了进去,一次舞台更像是一场宣泄,忽视掉所有,只表达此刻最真的感受。

我将我所有想说的,都用歌声唱给你听,剥下我所有的伪装,将最真的我展露在你的面前,那你能听得懂吗,我微笑之下的满目疮痍。

安谧不由得看向了陶西,陶西也似有所感的转向了安谧,隔着人山人海对视的两个人,却觉得世界却仿佛安静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心跳声。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