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我们的歌3

[年轮组合率先出场,演唱的是林子祥的《敢爱敢做》,这一次四人开场就站在了升降台上,背后聚光灯闪烁,薛之谦开启了歌曲演唱的序幕:“街边焦急的我,餐厅忧郁的你。”……“冷雨扑向我,点点纷飞,千吨高温波涛,由你涌起。”副歌部分,薛之谦连续几个A4的咬字,让这首歌的旋律涌向了再一个高潮]

        “啊,这首歌真的好炸啊,听完之后,我觉得我都可以再比一场了。”班小松挥了挥手中的棒球棒,瘦削的身体在此刻也显得格外有气势。

        “是挺不错的,以后训练的时候,可以作为我们的队歌。”陶西点了点头,觉得这个主意很不错,“我待会学学,唱给你们听。”

        “不用了,不用了,教练,我们训练的时候喜欢专心致志,不喜欢听歌。”邬童连忙摆手,否认之余还不忘向其他的队员使眼色。

         “真的吗?”陶西有些不相信。

         “嗯嗯,真的,我们比较喜欢安静的训练。”收到邬童暗示,反应过来的小熊队所有人都把头点的像捣蒜一般,就怕反应不激烈,陶西就把队歌的事情落实了,虽然和薛之谦想着同样的脸,可陶西却是个货真价实的音痴。

        “啊啊啊啊啊啊!!!薛之谦他的腿好细啊,实名羡慕。”也有一些花痴少女,根本没有仔细的听这首歌到底唱了什么,关注点一直都在薛之谦这个人身上。

        听惯了薛之谦低音的磁性,第一次听薛之谦高音的穿透,让比赛场上的人都觉得耳目一新。

        “我本以为谦谦擅长低音域情歌,没想到他高音也这么厉害。”沙婉对于流行音乐的音高略微有些了解,比起只能听出这段让人觉得很爽的人来说,沙婉听起来会更加的震撼,“谦谦每时每刻都会给人惊喜啊。”

       [第一段结束后的rap,年轮组合组出了千手观音的造型,但排在第二位的薛之谦努力用力的小表情却让他有种懵懵的感觉。]

        看到年轮组合的排列,对上这么炸裂的歌曲,从听觉和视觉产生的对比,让光幕前的观众不由自主的被吸引。

       “天,薛老师的小表情,好可爱啊。”

       “还有他的小手也很卖力。”

       “还有最后结束的小眼神,也很可爱啊。”

       “不过这rap也太难了,我听着都觉得气不够。”

        [rap结束后,接着由薛之谦开口,慢慢的胡夏和锤娜丽莎进入,直到最后的四人合唱,“就让宇宙塌下,世界变了荒地,日月碎做陨石,我俩你吻着,到每个世纪。”让全场进入了第二个高潮后,紧接着的一段英文“Nothing  gonna  stop  us  now”,让歌曲变得略微的平和了一些,之后又回到了最初的“微雨中身边车辆飞过,街里路人走过交通灯催促过,剩下独是我跟你。”结尾。]

        “啊,我真是从前奏一直头皮发麻都结束。”班小松感慨道,“这首歌真的太炸了。可惜尹柯不在,不然也可以和他讨论一下。”

        “你就别瞎感叹了,班小松,这光幕在哪都可以看到,尹柯说不定是在哪里庆祝,可以安安静静的看完这首歌,不用听你在旁边叽叽喳喳。”从刚才班小松就一直在尖叫,是在受不了的邬童吐槽班小松道。

        “唉,我这不是太兴奋了吗!”班小松靠近对着邬童小声说道,“这还是在赛场上,给我点面子啊。”说完之后,班小松就带着完美的假笑四处看了看,确认有没有人发现他这个队长的窘状。

        邬童虽然翻了个白眼,对班小松的话不太赞同,却也没有下班小松的面子。

        陶西对听歌一直都兴趣不高,只不过偶尔可以在光幕上看到自己那张帅气的脸,就偶尔的关注一下,到现在,陶西想要关注的重点一直都无法集中在光幕之上,而是时不时的瞥向观众席的安谧,期待着他的反应,对安谧,陶西早已情动而不自知。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